首页 > 香港
梵高文化遺址在港推NFT 籌款保育文化遺產
2022年10月13日 16:46 来源:澳亞衛視

荷蘭的梵高文化遺址基金會聯同以香港為基地的國際NFT平台「賞創科技」,合作推出「梵高39 NFT系列」首輪藝術精品,以籌募資金用於文化遺產保育,以及栽培香港和各地的藝術人才。

由梵高文化遺址基金會認證的首批6款NFT藝術品,是因荷蘭藝術家在梵高家鄉的39個文化遺址景點,獲得啟發創作而成。

梵高文化遺址基金會總監以視像方式出席會議,表示這些NFT藝術品,反映梵高一生的成就。

「賞創科技」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張得欣,為現場觀眾展示了這6款NFT藝術品,每個藝術品都有相應的音樂。

由於NFT藝術的文化景觀發展迅速而且越發受歡迎,張得欣希望藉著其國際網絡,聯繫並組織藝術鑑賞者社群,為文化遺產作出貢獻,同時亦鼓勵藝術創作,尤其是支持本地年輕藝術家。

她又希望,公司相關技術能幫助現代的藝術工作者追隨前人的腳步,創造出更多偉大的數字藝術藏品。


澳亞衛視 文嘉淇 梁偉雄 香港報導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