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香港未來教育協會恭賀李家超當選第六屆行政長官
2022年05月08日 13:47 来源:澳亞衛視

香港未來教育協會恭賀第六屆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先生順利高票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

自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開始,本會便給予高度的關注。本會成員積極透過不同媒體就候選人政綱、新一屆政府在教育、民生議題的施政方向進行分析、討論。本會作為香港教育專業團體,各成員作為教育專業人士盡公民責任,積極對此次選舉的公平性進行監督,並欣然見證此次選舉在公正與誠實的原則下高效有序的舉行。

香港未來教育協會自成立以來心繫香港,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專注香港基礎教育發展,在教育政策、教育發展以及教育相關的議題上積極獻言獻策。本會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屆行政長官及政府,並在落實「一國兩制」、「愛國者治港」和香港教育發展藍圖方面貢獻專業力量。香港未來教育協會期待候任行政長官與新一屆政府能夠落實政綱,兌現「會做事、做成事」的承諾,不辜負香港市民的期待。

 

香港未來教育協會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