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京東 APP 設香港線上防疫專區 多種防疫及生活用品全港免運費
2022年02月23日 03:01 来源:澳亞衛視

為支持香港民眾疫情期間的防護需求,京東香港開設了“與您同心抗疫”線上防疫專區,向香港消費者專供急需的防疫物資和日常消費品,並提供滿額免運費與快捷送貨上門服務。

通過京東APP 搜索「全球售」、「香港免運費」、「香港防疫」等關鍵字,即可進入京東香港防疫相關頁面。專供商品不僅包括成人及兒童口罩、面罩、清潔用品這些目前香港防疫高度需求的產品,京東還為香港消費者提供豐富、高品質的生活用品,支援本地居民減少外出採購生活物資的社交接觸風險。

同時,為滿足大眾居家防護期間的健康諮詢需求,京東健康緊急上線了健康諮詢頁面,為香港消費者提供免費諮詢服務。民眾可以通過該頁面流覽關於疫情防護知識的科普文章和視頻,做到科學防疫、避免恐慌。

京東的資料顯示,疫情期間,消費者宅家時間變長,口腔護理類、身體護理、健身訓練類產品增幅顯著,消費者更注重生活中的細節和生活品質。防疫周邊產品同比增長超過倍,針對這一需求,京東將竭力保障消費者在疫情期間購買需求。此外,洗手液等消毒產品非常搶手,滴露、威露士等大牌成為消費者的首選。為了滿足居家運動需求,近一個月以來,運動周邊產品的銷量均有顯著提升,垂釣用品銷量同比增長了倍,跳舞毯、遊戲毯的銷量同比增長倍以上,無論身處室外還是室內,強健身體、增強抵抗力都成為了香港消費者的重要需求。

此外,18 日,京東集團宣佈將向香港醫護人員捐贈億人民幣元的抗疫物資。此次捐贈將由“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統籌安排。京東表示只要香港抗疫有需要,就將隨時提供支援。

澳亚卫视 李一鸣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