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接受澳亞衛視專訪預測虎年運程
2022年01月26日 02:54 来源:澳亞衛視

送牛迎虎,香港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接受澳亞衛視專訪,預測虎年整體運程;他推測,虎年仍需與新冠病毒共存,但無阻形勢發展,下半年有機會全面通關,經濟更有穀底反彈趨勢。

踏入壬寅虎年,香港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預測虎年的整體運程,表示老虎雖代表比較兇猛的野獸,但壬寅年的老虎是過江老虎,不具殺傷力;而且 “五黃”災星入中,預測整體上是反復而趨向平穩一年。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表示,壬寅年的老虎是不會傷及嚴重,加上五黃災星受困于中八方呼應,代表即使出現災害也能合力遏止災害。所以災不成災最終都可以轉禍為吉,所以我覺得整體上算是反復而趨向平穩。下半年會比較通順的年份,但食物衛生甚至帶毒帶菌的問題,我們仍然要謹慎。

中美關係方面,李丞責表示,美國屬 “猴”,來到壬寅年屬 “沖太歲”之年,相信中國在虎年會占優。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表示,兩者之間在虎年裡中國的優勢較強,而美國似乎反復的問題多,雙方希望能更好地溝通,令世界和平及經濟更邁進。

李丞責又指出,美國今年會出現代表破財的 “七赤星”,提醒投資人士要多加留意。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指,玄學以中國為中心,西面會看作美國的位置

出現七赤星代表破財的情況,代表有經濟衰退的隱憂。所以加息和經濟衰退隱憂,來年有機會出現在美國,投資人士要多加小心。

經濟方面,李丞責表示,虎年水木旺盛,有水即有財,又指 “九紫”興旺星到了南位,預計港交所等交易所發展會比較頻繁。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又指,九紫是興旺星,在南位其實絕對不是災星,整體上我覺得似乎有興旺的條件,加上大灣區有幾個交易中心,我覺得都會引發香港的機會。雖然立春八字缺金,但在農曆七八九三個月金會較足備,代表立春缺金但月份能夠補充,所以應該農曆七八九三個月是一個轉危為安及有機會邁向較為理想的情況。在經濟上應該都會有所掛鉤。

疫情方面,李丞責表示,流年病位在坤位,坤代表 “二黑”,整體流年飛星歸位,代表疫情受控;而且虎年沒有出現代表疫症的日環食,相信虎年可穀底反彈。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表示,但我相信因為在虎年及天象上,看不到有日環食而日全食也沒有出現,即使有一些月全食出現,但整體上影響生命最大統計的日環食,代表病毒疾病瘟疫沒有出現。所以我覺得來年的情況應該比牛年更進一步。

但提醒澳門等位於西南方的城市,仍要小心防疫。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表示,因為二黑是病星,病星到了西南的位置,如果澳門對外通關後,其實要特別小心疾病引致的問題,或者防疫措施要做得相當好。因為歲破星正值西南面加上在二黑的位置,所以如果看大灣區的位置,西南偏于澳門珠海中山一帶都不容忽視。

李丞責又引用《地母經》,預測下半年有機會全面通關。

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指,今年其實地母經是說高下盡皆豐,春夏水甘潤秋冬處處通,通其實真的有機會是代表通關。而秋冬處處通我會覺得其實春夏有收成,而秋冬情況順暢亦可以代表通關。但有一個特別的因素就是人民雖富樂,最後一句是六畜盡遭凶,反而要擔心食物污染問題。食物污染究竟禽流感或豬流感,還是瘋牛症等等與食物相關的污染,甚至魚類海產類這個如果大家多加留意。來年虎年應該頗為順暢的。

李丞責又表示, “五黃”入中,中宮代表土,預測或會發生地震;而屬火的 “九紫”到了南面,香港屬於南面城市,因此要小心與火相關的災難,例如火災及網路駭客等。


澳亞衛視 文嘉淇 湯錦棠 香港報導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