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倡推廣企業社會責任 鏡報社長徐新英冀讓更多人了解社會新常態
2021年12月04日 02:28 来源:澳亞衛視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出席「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關愛人群、照顧地球環境和企業生存息息相關,希望更多企業向獲獎的企業學習,承擔更多社會責任。

香港鏡報月刊主辦的「第九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暨「首屆閩港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頒獎典禮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多名企業家及學者等逾400人參加典禮。

梁振英致辭時表示,多年來一直在社會和典禮上提倡企業履行社會責任,認為除利潤外,企業還應照顧員工及社會其他群體,更應照顧地球的環境。

全國政協副主席 梁振英

以香港為例,我們人群當中,老年人面對的生活問題青少年面對的問題,貧困人口面對的生計問題越來越突出,同時地球面對環境問題尤其氣候變化問題,也越來越突出,所以這問題必須持之以恆地在社會上不斷推廣。

鏡報執行社長徐新英致辭時指出,希望能通過今次交流、探討和評選,讓更多人了解社會的新常態。

鏡報執行社長 徐新英

新常態是前所未有的政治和社會環境,新常態是經濟發展路徑和模式有所改變,新常態是民生和青少年問題成為社會熱點,我們希望能通過這樣的交流探討和評選,讓更多人了解社會的新常態,了解面對的發展機遇,了解承擔社會責任是每個企業,每個人應盡的責任。

徐新英又表示,閩港兩地聯合舉辦的首屆「閩港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的評選活動,創造機會和平台,讓兩地同齡人加強交流、分享信息。

澳亞衛視 文嘉淇 梁偉雄 香港報導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