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香港特區立法會祝賀香港運動員在全運會取得優異成績
2021年09月27日 02:08 来源:人民網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運動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參與的所有比賽專案於26日圓滿結束,香港特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代表全體議員祝賀香港代表團以2金5銅的佳績凱旋。

香港代表團有逾百名運動員參加本屆全運會。梁君彥表示,四年一度的全運會是全國水準最高、規模最大的綜合運動會,也是不少運動員初次參與、檢驗自己實力的舞臺。面對全國體壇精英,香港運動員無懼競爭,全力以赴,躋身前列。不論最終勝負,每位運動員在享受比賽的同時,也展現出努力的成果,令人鼓舞。

梁君彥向運動員的訓練和支援團隊致敬,感謝他們的付出。他也希望運動員汲取參與全運會的寶貴經驗,明年再赴杭州亞運會爭取更佳成績。梁君彥祝願因傷未能參與全運會的香港運動員儘快康復,再向下一目標進發。

梁君彥說,部分運動員在過去幾個月馬不停蹄,東京奧運會結束後,隨即參與不同比賽,對體力恢復是極大考驗,但他們均能繼續傾盡全力完成賽事,他們的拼搏精神為大家注入了正能量。

梁君彥表示,廣東、香港與澳門將共同承辦2025年第十五屆全運會。中央給予這個寶貴機會,除了有助於推動香港體育發展,增強社會凝聚力外,也是粵港澳在不同領域合作的契機,意義深遠,相信社會各界會全力支持這項體育盛事。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