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澳門基金會將改革審批 首要整合資助項目
2020年10月29日 17:40 来源:澳亞衛視

對於政府要求澳門基金會進行改革的情況,公共資產監督規劃辦公室主任陳海帆表示,基金會將對所有基金和資助項目進行整合,減少資助計劃的重疊以避免同一項目重複申請資助的情況。

早前政府透露會對澳門基金會進行多方面的改革,社會關注基金會在資助審批以及資助額度上如何改善,公共資產監督規劃辦公室主任陳海帆表示未來基金會,將清晰相關的定位和資助審批的標準。

至於被問到政府將如何避免社團用同一個項目,申請多個資助計劃,陳海帆表示基金會未來將會統合同一範疇的資助計劃,確保一個項目只能向一個基金申請資助。

另外也有媒體問到現時有沒有社團因為將項目,申請多個資助或虛報資料而被取消資助,陳海帆回應指目前未發現有關情況,但認為只要基金的資助計劃不重疊,社團自然無需也不能夠多次申請就能夠避免同一項目重複資助情況。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