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貴州省政協副主席孫誠誼訪港澳商發展
2023年05月12日 01:18 来源:澳亞衛視

由貴州省政協副主席孫誠誼率領的省政協赴港澳工作組一行,5月10日結束香港之行來到澳門,與省政協澳區委員及相關社團代表座談交流,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交換意見。

貴州省政協副秘書長朱貴清、省政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員會主任季泓、專職副主任羅曉東、辦公廳港澳台僑與外事處處長黃懋及孫誠誼副主席秘書石用超;省政協常委馬建章、區柏來,委員陳暉瑜、陳文戈、方曉健、夏俊英,澳門貴州聯誼會創會會長林昶、會長陳順回等參加交流。

孫誠誼表示,貴州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延伸地帶,勞動力充足,電力、生態、旅遊資源也有明顯优勢,希望澳區委員和新老朋友把握機遇,帶動海內外“朋友圈”赴黔考察旅遊、投資興業,積極助推貴州發展,實現自身價值,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馬建章、區柏來、陳暉瑜、陳文戈、方曉健、陳順回、林昶等與會人員先後發言,表示將全力推動貴州省高質量高展,為促進兩地各領域進步作出新的突破,發揮好“雙重積極作用”及橋樑紐帶角色,講好中國故事、貴州故事、澳門故事。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