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行政長官賀一誠新春宴請中文傳媒負責人 共同實現經濟復甦
2023年02月06日 15:49 来源:澳亞衛視

行政長官賀一誠新春宴請中文傳媒負責人,5名司長均有出席。賀一誠致辭時稱,疫情的陰霾正在散去,澳門經濟社會發展正逐步恢復向好,期望中文媒體繼續透過鏡頭、文字和不同的平台,為特區上下齊心合力、共同實現經濟復甦、致力社會全面復常的歷程作見證,繼續傳達社會建言獻策的聲音,協助特區政府廣納民意、凝聚共識,一如以往地監督和促進特區政府不斷提高施政水平,持續聚焦澳門特區各項事業取得的新成就,協助居民和海內外同胞,瞭解澳門的新動向、新發展。

賀一誠稱,疫情期間,本地新聞工作者始終站在前線,協助居民迅速掌握疫情資訊,讓公眾瞭解特區政府各部門,在積極應對疫情變化、守護居民生命安全、保障社會民生穩定、維持經濟復甦發展等作出的系列部署和行動,他稱,新聞界憑藉客觀的報道和公信力,減少疫情為居民帶來的憂慮,增加公眾對特區政府施政的關注,提高社會在復常復甦過程中的信心,一直發揮著積極的作用。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