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深化貴澳合作 共創新的輝煌
2022年05月18日 13:36 来源:澳亞衛視

5月17日,澳門貴州聯誼會與來訪的貴州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省僑務辦公室主任王茂愛、貴州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臺辦主任劉睿一行交流座談。王茂愛致辭時表示,省政府提出要求,要深化與澳門的合作,把貴州與澳門的深度合作打造成新時代“一國兩制”實踐港澳與內地合作的樣板。此行主要目的是推动贵州与澳门在融资、金融、教育、文旅、大健康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贵州联谊会一道,把各個合作事项抓落实,在新时代共创新的辉煌。

貴州省政協常委、澳門貴州聯誼會會長陳順回致辭時表示,在疫情之下,貴州省委統戰部組織來澳門訪問很不容易,是對澳門防控的信任和肯定,也是為深化貴澳合作加油助力。

出席交流活動的還有:貴州省委統戰部港澳臺海外處處長孔祥龍、貴州省港澳辦港澳處處長陳放、貴州省教育廳國際處處長王睿、貴州省商務廳宣傳推廣與交流合作處副處長汪琳、貴州省發改委利用外資和境外投資處四級調研員周力瀾,以及貴州省澳區政協委員、澳門貴州聯誼會理監事和創會會長等。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