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科大與貴州簽合作協議 推貴澳深度教育合作
2022年05月18日 14:58 来源:澳科大MUST

貴州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省僑務辦公室主任王茂愛一行於2022年5月16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兼校長李行偉、副校長姜志宏、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副行政主任梁靜敏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雙方就貫徹落實創新驅動發展、人才引領發展戰略倡議,加強貴州省相關高校與澳門科技大學戰略合作,推動貴州省相關高校與澳門科技大學在高等教育、師生互訪、教師培訓、開展人才培訓專業課程、科研產學研的合作、中醫藥產業研發合作等方向進行討論,經雙方友好協商,澳科大與貴州省教育廳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進一步推動貴澳深度教育合作。

《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署儀式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貴州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省僑務辦公室主任王茂愛與澳門科學大學校長李行偉簽署。

嘉賓一行還參觀了校史與成果展廳及圖書館古地圖特藏。

出席會議及見證簽約儀式的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王建峰、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代局長丁少雄、貴州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劉睿、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高等教育廳廳長許嘉路、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高校處副處長徐之平、貴州省委統戰部三處(港澳台海外處)處長孔祥龍、貴州省港澳辦港澳處處長陳放、貴州省教育廳港澳台辦主任王睿、貴州省政協澳門委員區柏來及謝傑豪、澳門言起動力協會副總幹事蔡文政及顧問田蕾。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