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熱門分享
別只說女生!被害者不分性別!男生獨自下班也不安全
2022年01月07日 07:31 来源:澳亞衛視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別只說女生!

被害者不分性別!

男生獨自下班也不安全!


「一男子在地鐵站附近尾隨搭訕年輕女性…」


「夜晚下樓遭三名陌生男子尾隨,女子講述脫困經過…」


「太嚇人了!某地女子遭陌生人尾隨…」


某度搜索詞條「尾隨」出現的新聞令人觸目驚心,可見當下女性朋友的生命安全需要全社會共同努力守護,但同時不可忽視的問題是壞人不分性別,被害者也不分性別。


據程序員小T的描述,他多次察覺到自己在下班路上被一個穿著似偵探的人跟蹤,那個人出現的時間點幾乎都是小T早晨上班時和晚上洗漱後的鍛煉階段,讓他一直琢磨不透的是他衣著樸素,身上也並沒有戴名貴的手表或首飾,看上去不像是能夠被劫財的對象。雖然是白天又是現代社會,他多次想鼓起勇氣和嫌犯對峙無果,於是找來前方記者跟蹤拍攝。

結果令記者出乎意料。


當嫌疑犯略過樓梯小巷閃現到小T面前,在記者準備向眾人求救的同時,嫌犯偵探突然開口問小T:「快點說,你用的是什麽牙膏!?」


小T楞住了:「啊?我…我用的是…白銀香牙膏啊…」原來自己被跟蹤多日的原因,竟是偵探愛上了自己牙膏的味道。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