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周紅:孕育健康寶寶
2020年08月21日 13:29 来源:澳亞衛視

  


  嘉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生殖內分泌科主任 周紅

  


  從步入婚姻殿堂開始,大部分的伴侶都盼望著能有健康寶寶的誕生,可以讓自己的這個小家充滿快樂與期許,生個健康的寶寶也是每個家庭最為期待的事情。而和早些年比,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也開始意識到備孕的重要性,開始關注懷孕的效率和品質。

  


  畢竟現在大多數人都有著不好的日常習慣,飲食靠外賣、續命靠咖啡,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也是越來越大。很多夫妻都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否處於一個最佳狀態來孕育一個寶寶。那麼備孕就是各位准父母調整自己狀態的好時機,是生下健康寶寶的關鍵,目前很多准父母在準備開啟人生新副本前,都會主動加入備孕大軍,爭取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可開始後卻才發現並沒那麼簡單,聽了無數遍要補葉酸,但卻不知道究竟補多少才合適,又是不是要補充其他營養,還聽說備孕階段生病了不能吃藥,只能硬扛著。自己心裏沒底,一邊擔心自己懷不上,一邊又擔心懷上了,胚胎又不好,這就是容易陷入心情焦慮的迴圈。

  


  那麼究竟為什麼要科學備孕呢?在備孕期間,備孕的夫妻在哪些方面需要特別注意呢?又應該在孕前做哪些有效檢查呢?高齡備孕有哪些備孕攻略呢?

  


  本期《三生有幸》就特別邀請到了北京五洲婦兒醫院生殖內分泌科主任周紅,為我們講解正確的科學備孕的相關知識,讓育齡夫妻更加瞭解備孕小常識,解除心中疑惑,迎接屬於自己最健康美麗的寶寶。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