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著名功夫演員、導演呂小龍為白銀香牙膏代言
2020年06月11日 11:21 来源:白銀香生物科技

一身強健的肌肉,他的功夫片動作硬朗剛猛,簡單直接,這一風格是最接近李小龍的。而且他的電影中,始終洋溢著強烈的愛國情懷和民族自尊,令人熱血沸騰,這便是呂小龍。 

呂小龍出生於澳門,原為功夫教頭,擅長洪拳。70年代初到香港邵氏電影公司做演員,參演邵氏早期影片,先後主演了《截拳鐵指鬥刀客》、《死亡魔塔》、《龍拳精武指》和《猛龍伏虎》等影片,其中《龍拳精武指》一片曾在國內正式公映。

打鬥和表演充滿激情的呂小龍在與內地合拍的第一部影片《長城大決戰》裏,飾演主人公華志強,打鬥乾淨俐落,動作剛勁有力,不減當年。 《長城大決戰》也是當年上座率極佳的電影,為1989年全國十大票房電影,轟動一時。

之後呂小龍逐漸由功夫明星轉換角色為電影導演,從動作片轉而關注歷史題材作品。

2016年,由澳亞衛視攜手北京萬龍影視倾情打造,兩岸四地首部慰安婦題材的四十集電視連續劇--《地獄中的女人》在南京開機,该剧改編自以慰安婦為題材的電影《黎明之眼》,原電影導演呂小龍再度執導。

呂小龍專注“慰安婦”議題的研究超過二十年,相關題材的影視作品從《黎明的眼睛》到《地獄究竟有幾層》再到《黎明之眼》,旨在揭秘“慰安婦”的生命檔案,呼喚正義的審判,引起社會共鳴。


由演員到導演,從幕前轉幕後,呂小龍運動少了,用腦多了,經常熬夜上火,難免導致牙齦肿痛、出血等问题。好在有白銀香牙膏,使呂導擺脫牙齒煩惱,口腔清爽,精神飽滿。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