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著名歌手馬一鳴推薦白銀香牙膏
2020年06月04日 21:34 来源:白銀香生物科技

一位來自鴨綠江邊丹東市的女孩,清秀靦腆的外貌,親切真誠的性格,看起來似乎有點文弱的小馬,卻有著一股堅毅的精神,在聲樂事業上刻苦攀登,一步一個腳印。

馬一鳴,中國音樂學院聲樂系畢業,著名歌手,代表作品有《百鳥朝鳳》、《幸福謠》、《好中國》等。曾獲得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舉辦的"金號杯全國聽眾最喜愛的歌手"比賽中獲"十佳歌手"稱號。

2015年1月,世貿聯合基金總會2015年就職典禮暨榮譽大使頒獎禮在香港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大會廣邀香港社會各界賢達,眾多外國嘉賓逾2000人出席,場面盛大,星光熠熠。行政長官梁振英為就職禮監誓,並頒發就職聘書。馬一鳴出席此次頒獎大會,獲頒愛心大使獎。

好嗓離不開好牙,之前一直被牙病困擾的馬一鳴,最近終於找到一款擺脫牙痛的好牙膏—白銀香牙膏,純天然植物提取物(救必應皮提取物),對多種口腔致病菌,如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變異鏈球菌等,抗菌抑菌率高達99.97%,同時有效預防口腔牙菌斑產生,防止牙齒表面的菌斑產生酸性物質,對牙齒產生腐蝕作用。白銀香牙膏選用法國進口食用香精,並添加了美白功能的植酸納,使美女歌手牙更白,口感更清新,表演更自信。





社交平台